近日杂记 (6-27)

发布于 2012-06-27 00:00:00, 最后更新 2016-02-12 18:01:26

好消息是,奋斗了大半年,终于挤进了“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员”的行列。不过依然处于整个行业中的最底层,就像我这个人一样。

空间上次出了一次问题,导致Willerce哥的Blog丢了好多东西,哎,罪过罪过。

前几日闲了下来把系统重新装了下,重新安装了Apache,目前可以正常访问了。这里还要感谢Lepture哥,在第一时间告诉我liquidluck发布了新版本,索性彻底升级下吧。

现在的日子真的过的是百无聊赖,有时候想干些什么,但又不知道从哪儿着手;明明知道还有很多事情在拖着,却依然过的每天无所事事。前几日去塔城地区自驾游了几日,体验了下北疆地区边沿小镇的生活。说实话,真的都有些想搬过去工作生活了,但似乎在那种地方更难找到自己能做的事情了。

一起玩了五六年的朋友,转眼也上班了。这本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,可这货自第一天上了班,就直接与我们划清了界限,和割袍断义颇有雷同。不过这样也好,终于看清了一个在一起五六年的人。这一辈子会遇到很多人,因为某些原因大家走在了一起,在某一时候渐渐地分开也是很正常的。这点小问题都想不通,看来我还是不够成熟。

总的来说,已经彻底散漫惯了,工作什么的还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适应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