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盟首次CTA

发布于 2016-07-15 00:00:00, 最后更新 2016-07-17 18:19:03

一不小心又长了一岁,啥事儿也没干成。 家里面的事情倒是基本处理完成了。一切稳定,基本上回归正轨。

也是巧合,刚好这一天刷够了ISK,晚上也睡不着,参加一下联盟的CTA吧。

这阵容真是第一次见到,从低安混起的我哪见过这么大的场面。

一路跳门还算顺利,虽然途中跑丢了一次,不过还是跟上了队伍。好吧,又是一个POS Bash的活动。根本没敌人,我这完全是蹭炮啊。

好了,后面就开始不顺利了。网速首先跟不上,其次敌人开始追来,第一次CTA心一晃干什么事儿都犹豫一下,慢慢的没跟上队伍,被抓了个落单……

打脸是不可避免的了,好在打的不狠,至少没犯什么被FC点名的错误。320M 的 ISK 就当交学费了,继续刷刷刷去了……

回归正题,希望2016的后半年可以好好找些什么事情干,毕竟以后的路全都要靠我自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