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下了首个KM

发布于 2014-08-04 00:00:00, 最后更新 2016-02-14 12:50:00

最近没什么东西写,因为我在研究EVE

奋战了也有近两个月了,终于在舰队6人的帮助下,拿到了首个KM(虽然没我什么事,我就是纯粹打酱油去了)。

起因

这高安区宣战是正常的事,但是总觉得差不多就行了,别天天抓我们这采矿船没完没了啊。在损失了四艘Retriever后,CEO终于坐不住了,于是收到了这封邮件。

计划是小行星地带用 Procucer 做诱饵,拦截组拖住敌人防止跃迁,攻击组的主力再上线干掉敌人。

我被FC分配到了拦截组,激动了一晚上啊,第一次参加舰队的集体活动。第二天准时定表起床,登上TS,看来大家都准备差不多了。

结果

敌人的T3巡洋舰如期上了钩,FC在TS里通知上线,结果因为大中华网络问题,等我成功登录游戏的时候,拦截组的其他两艘护卫舰已经爆了,攻击组的战巡都正在交战……

再等我锁定敌人开始靠近环绕时,敌人已经爆了……

就这样稀里糊涂的拿到了第一个KM

一小时后,收到了CEO的第二封邮件,吼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