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P 0.22 中安装 Mechjeb

发布于 2013-10-17 00:00:00, 最后更新 2016-02-12 18:05:31

今天开Steam,收到了 Kerbal Space Program 0.22 版的更新。

2013年10月27日补充

Mechjeb已经发布2.1版,已经官方兼容 KSP 0.22 版了。

最大的改变就是原先的生涯模式现在可以尝试了。
进去后发现多了一条很长的科技树,需要通过每次发射后,航天员或所携带的科学测量仪器带回来的数据,来提升科技点数,解锁新的航天部件。

但 Mechjeb 好像还没有为0.22更新,找了半天这货居然连官网都没怎么做,就一个Wiki,还没有下载地址。翻了半天终于在KSP的官方论坛找到了一个帖子,看到了下载地址,应该是MJ持续更新的。

  1. 先下载 Mechjeb 2.0.9 的最新开发版 (MechJeb2-2.0.9.0-82 )
  2. 将压缩包中的 MechJeb2 文件,解压缩至游戏目录中的 GameData 文件夹;
  3. 采用任何一款编辑器(也可称作记事本),打开 GameData\MechJeb2\Parts\MechJeb2_AR202\part.cfg 文件,编辑其中15行TechRequired 属性的值为 start ,随后保存;
  4. 进入游戏,开启生涯模式即可找到MJ的模块了(在控制组中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