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气象 (2)

发布于 2017-01-01 00:00:00, 最后更新 2017-01-02 17:40:02

终于熬完了2016年,可以今年除了好好研究了下EVE再什么也没干呐……

外包干了几个,可钱是一点没赚上。

  • Angular 2, React 什么的也算是借着光入了个门;
  • Laravel 5.2 大致的用了一下,但因为和 RoR 相比实在各种坑加语法丑陋不堪,实在没有继续用下去的想法;
  • 倒是终于用 RoR 干了一票,成功上线。可惜客户似乎不是很上心,运营情况不是很理想;

技能终于可以好好地参加各种OP,所以也花了不少时间。为了参加千人会战,还专门换了套机子,i5-6500 和 XFX RX480 用起来似乎也一般般,还是卡到1~5帧经常没法玩。 顺便今年也送出了首个 Capital Kill ,而且还是给 FRT 的,真是有缘啊。

随着光哥提了新车,也顺便又沿着连霍高速周边自驾游了一圈。

当然也感受到了塔城人民的酒量(还好我已戒酒才幸免于难)

2017年也不敢像去年一样展望个什么了,混口饭吃就知足了 (- -!)
总的来说就是一句话,不要怂就是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