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气象 (4)

发布于 2018-12-31 00:00:00, 最后更新 2019-02-16 02:26:48

休息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而上班就显得有些熬日子。18年除了工作的事情,感觉什么也没有干。

EVE 因为与FRT的盟友关系直接弃坑了,眼不见心不烦也还不错。 Hadoop, Spark 相关的项目接触了几个,Scala也算是入了门了;但一直计划的Tensorflow却没时间实战。

今年临近年尾,互联网行业的就业形势突然变得严峻起来。数不清的公司开始裁员甚至关门,弄得人心惶惶。19年看来想保住饭碗,只有更加努力的学习了。

因为七牛云突然不提供二级域名进行外链,需要自行进行余名备案和绑定,绝大部分的图片已经无法访问了。 本来计划接着更换图片存储的时候,顺便升级到新版的Ruby On Rails,可短期内也没有找到可用的图床,而本地存储在Heroku中又不可用,待有时间再研究研究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