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现在的论坛都不能删帖

发布于 2012-04-22 00:00:00, 最后更新 2016-02-12 18:01:10

不知道是谁带的头(估计是那个叫V2EX的高端社区),这年头的论坛似乎都采用“限时编辑,不能删帖”这种做法了。

我承认我不是什么高端用户,三俗的事情我没少干。当初真的只是出于好奇,企图感受下高端的感觉,跻身于高素质用户群体。 可是体验了一段时间,发现自己实在太三俗,想高雅都高雅不起来。无论讨论的话题还是其使用的装备,都发现与之格格不入。 哎,看来高雅真的不是装的,孙子才是装的啊。

这装不下去呢,自然只能不装,咱拍屁股走人吧。没想到这想走的时候可就有难度了,不仅不能删帖,过了时间还不让编辑了。
我也就是想给自己的帖子打上一个标记,说明一下我玩儿不起,我不玩儿了,就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允许。结果闹得一天时间被各路朋友问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问题。起初我还在想这难道是什么特殊的日子,愚人节么?怎么这么多莫名奇妙的事情都来了啊,结果才知道那居然有二货给我挖坟了。

我心说挖坟的大哥,你要是这么无聊,一页一页的翻帖子,真不如关上电脑出门绕着小区跑两圈,再或者约哥们出门商量去哪儿透透气也可以啊。这鼠标点到手抽筋就为了挖我的坟,这莫大的支持我还真的无以回报。
要说这看帖的哥们们,你们能稍微注意一下发帖时间么?好吧,就当是这论坛设计缺陷,那用户体验太差,即使戴上了1500度的眼镜依然没有找到发帖时间……

我求求你们了,真的放了我吧。

  1. 不要再问我某些弱智问题;
  2. 不要再挖坟了;
  3. 某些论坛如果什么时候可以删帖、删号,请第一时间通知我;

我在这里先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