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杂谈 (8-14)

发布于 2012-08-14 00:00:00, 最后更新 2016-02-12 18:02:28

这段日子过的可谓浑浑噩噩。
每天出了起床开机编码,晚上关机睡觉,中间可能会有吃饭、出门、逛街等等小插曲,再就没有别的事情了。似乎真的散漫惯了,如果某一天真的要去什么地方,按照某种固定的作息时间,一时半会儿还真的难以接受。

最近不知道变得怎么了,对一切都看得很漠然。新浪微博上的那些笑话、美女还有段子居然觉得毫无兴趣;A站B站则直接感觉实在浪费生命;连推特现在都觉得没有多少吸引力了。看到有些人转发的什么段子、图片还有传说中的鸡汤的时候,笑都觉得很浪费,直接关掉窗口吧还是。

一晃发现从刚开始用 Liquidluck 到现在都已经很长时间过去了,可是内容却没有多少,甚至底下的翻页条都没有出现。每天还是那些事情,还是那些代码,遇到的还是那些人。
话说现在改用 VIM 写 Markdown 感觉依然很不错,相比起 Mou 这样现代化工具,虽然缺少了实时预览,括号自动补全等等功能,但感觉依然顺手,毕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配置,而不用受制于作者,更不用听作者讲课来教我如何用电脑。

大家都有了各自的事情,仅仅几个人想随时的聚在一起都是一件有难度的事情了现在看来。
只想说,有些人闯进我的生活,他真的只是为了给我上一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