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book Air 终于修好了

发布于 2012-12-18 00:00:00, 最后更新 2016-02-12 18:03:33

真不想说,人品有时候能这么差,哎。

前面的三星R20 Plus用了这么久,写了这么多代码,看了这么多的片,就被老爸一杯水彻底报销了,哎。
可后来入的MBA也太弱了吧,我都没怎么折腾,没格过硬盘,没重装过系统的,惨淡啊。

去一个授权维修点,说要给我换整个C面。话说维修的大哥也不要这样嘛,起码我都分析出这个和键盘、触控板没有任何关系你换他们干嘛?结果一问换主板要¥7000,还是直接收拾东西走人吧。回家自己淘宝上看了下,¥2000块入了一个,配置还比原来的高,店主也很热情的帮我分析了下原因。

拆机说实话比起iPhone简单哪去了。换上以后开机,妈的一切终于和谐了。
机子正常了,又要开始当苦逼的程序员了,哎,欠了一屁股代码没写。

苹果真是弱爆了,用一年就用到硬件坏的电脑我真的还是第一次遇到,哎。

苦逼的人生又要开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