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气象 (5)

发布于 2020-02-02 00:00:00, 最后更新 2020-02-02 19:46:20

本应该在元旦期间写总结的,可是拖延症日益严重的情况下一拖再拖,拖到了过完春节。

工作

这一年过的不算慢也不算快。总的来讲感觉上班每天累的要死但回头一看还是一事无成。

看别人依然是各种潇洒,领着高薪;自己却在辛辛苦苦的加班,最后落得一个背锅的下场,真是不知道这是什么世道。

游戏

自从去年弃坑EVE之后,玩了一阵子的WOT。可实在是水平太菜,加上WG不停的出新车,又得充VIP又得买新车,还得买加速器(港服),没到两个月也弃坑了。发现还是在视频网站上看看别人的录播有乐趣。

等了四年的死亡搁浅今年终于出来了,还得感谢公司王总的PS4,才终于体验到。白金杯虽说不是很难,但突然发现没有耐心一点点刷了。

其他

本来想解决一下因为七牛停了未备案域名访问,造成 Rails 里所有 ActiveStorage 图片无法显示的问题,结果刚打开官网发现已经到6代了,我这5.2实在是懒得再升上去。还是换成静态的放GitHub上一劳永逸,不折腾这种CURD的工作了。

补充

今年整个春节期间都在闹什么肺炎。想想上一次的SARS当时还在初中,因为本身就是住校加上身处偏远山区不是很有感触,今年算是真正的体验了一回。街上似乎没有太大的区别,外卖、快递的电瓶车,出租车照样在跑,商店里除了口罩其他也都供应充足,跟 我是传奇 这类的末日片,或者 Metro 2033 这种游戏中大战后世界完全不同。 因为隔离期不上班,在家呆着很闲,但网上电视上却表现得非常严重,心中就总有种奇怪的感觉,仿佛被世界抛弃了。

山外青山楼外青楼,能人后边有人弄。 每年都说是最艰难的一年,那今年就看看能有多艰难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