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

发布于 2017-05-24 00:00:00, 最后更新 2017-05-24 10:21:32

今年比较忙,新的城市,新的工作,压力自然比较大。

EVE自然上线的时间也比较少了。可是没想到 PIXELS 从 Vanguard 撤了,我在老蔡的EA8混迹了一个月之后发现没有可以玩的(刷怪因为时间问题抢不上坑),所以又联系上以前的印度小哥,25回了TRI 。

一看星图才发现,曾经的敌人 Feign 居然灭灯了,而这种流氓联盟 FRT 怎么把地都接手了。

几仗干下来有赢有输,可一上 ECF,贴吧就发现到处都是大捷,曾经还有懂英文的人发到 Reddit 上寻嘲讽。 跟他对着撕逼吧,无论输赢都有话。赢了就说他们宇宙第一;输了又说战略目的达到,已经吸引了足够多的关注。 要不是周围老外耍个小聪明,进攻窗口设置到自己不擅长的+8时区,这南边哪块主权能拿得下来?结果到了他们嘴里就是XXX硬钢老外,华人联盟宇宙第一的感觉了。 妈的可以不要说自己是华人联盟么?我真不想被你们代表了啊,游戏里这么长时间还没看谁说代表什么民族,什么国家的。

这也都算了,毕竟这年头谁在网上没喷过人,谁没被人喷过呢。 可 FRT 又一次的刷新了我的世界观。一个20人不到的老EVE玩家群中,大部分都是见过面、吃过饭(没睡过觉)的朋友,居然还有常年潜伏的间谍? 这为了游戏里的联盟也玩这种友情牌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啊。

有人英语水平不是很好,又不愿意忍受 PLA 那边荣耀的脾气,所以整的好像自己是被迫去FRT一样。 一边说着什么那哪哪也是间谍,那哪哪是靠间谍起家的,洗地洗的不亦乐乎;另一边又说自己只是找个说中文的联盟玩游戏,不带有任何感情色彩。 我真心说你居然能跟这群厚颜无耻之人一起玩这么久,还能不恶心,已经让我很佩服了。

实属无奈,为了不在将来的生活中继续恶心到自己,只能下决心以后凡是 FRT 的玩家,无论什么关系,什么交情,只要跟我谈EVE全部屏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