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竞争太激烈了

发布于 2012-09-13 00:00:00, 最后更新 2016-02-12 18:03:18

互联网这行竞争真的太激烈了,哎。

看到某个牛人做出了Gitshell ;没几天又发现了个叫集盒的站,大家效率都太高了。
这时候默默地想起了一直内测了好久好久好久的GitCafe,瞬间被感动了,因为他依旧在内测(而且似乎从官方或者非官方的渠道得知他们已经不发放邀请码了)。

2012/9/15

GitCafe 终于开放注册,私人闭源项目免费支持到2012年年底

想想传说中那个云诺,用了几天总体上还不错,可是OSX版总是会在关机时卡住,虽然我很少关机但总是不爽。真的只是因为这个换到了坚果云,世界都和谐了。今天忽然发现腾讯又出了一个什么微云。难怪看到云诺老大的QQ签名前些阵子改成了狼来了……

话说今天忽然又发现云诺2.0出来了,似乎改进了不少。但我已经不想再折腾,因为坚果云我用的很爽。至少因为云诺的前一个版出现了一个小小的Bug,致使我以后很有可能不会再去尝试他了。就如同Gitcafe半天不让我用到,而这个时候Gitshell或者集盒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我的需求,我还要个毛线的邀请码干嘛。

忽然又想起Gitcafe的官方微博还是Blog好像在说他们公司集体旅游的事情。
好吧,旅游……

纯粹插一句,最近Mark把HTML5一通黑,真爽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