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玩了下MGS4

发布于 2012-09-09 00:00:00, 最后更新 2016-02-12 18:02:57

首先得感谢魔同学,让我有机会体验了下PS3。

话说机子的UI各方面都做的不错,手柄的电池也很不错。
最好的一点还是这玩意儿不分区,所以不用担心买碟子的问题。
自带的PSN也不存在判断网络的情况,不像我苦逼的Wii,网络功能基本废了。

花了¥100大洋入手了MGS4,玩了几天,手握RPG7和PKM成功消灭了B&B的三个怪兽。 这次是真的感受到如果世界没有了卡拉什尼科夫那真的就和谐了。

我一直算是分裂细胞的忠实玩家,抱着对这种潜入类游戏的痴迷所以爱屋及乌一下。 看来这育碧出品的美系游戏和科纳米的日系游戏差别还真挺大。

  • 一开始出来个Gekko我就很好奇他的腿怎么这么灵活,机械结构也可以有这么强的跳跃。直到后面Raiden出来用刀切他腿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这玩意儿真的是生命体。
  • 话说Raiden这么敏捷的身手干吗不用枪呢,不用枪用光剑也好啊。 不过他要是用枪,那最后和Vamp决斗的时候他也不可能用一些冷兵器,估计至少也是P90了。
  • 武器方面倒是做的很好,尤其可以自定义枪械配件。可怎么就是不能给卡拉什尼科夫装皮轨呢,哎。

看来我还是对日系游戏兴趣不大,实在接受不了这种武士、忍者这类的东西出现在一个超现代的战争游戏中……